close

呼~終於考完試了~,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,我就像被關再籠子裡的鳥一樣,現在終於被放出來了,不過考試是讓我鬆了一口氣沒錯,但是我的成績卻沒讓我鬆一口氣,我們班一直都在等待自己的成績,就像一個麵包師傅一樣,正在等待著自己辛苦做的麵包出爐一樣,每個人都是個麵包師傅,等待著自己的麵包出爐,當然我的麵包也出爐了^^我的國語麵包烤的不錯,考了97分,我的自然麵包也不錯,本來考98分,但是老師改錯,所以就變96分,更讓我訝異的是...我一直以來都考失敗的英文麵包竟然考91分,超驚訝的0_0,我的數學麵包......考了.....76分ㄛ買尬,我的數學真是每下愈況,在我心裡,每次在考試時,每個人都變身成為了麵包師傅,就像去外國比賽麵包一樣,那麼的緊張,那麼的刺激,而老師們也一個個化身為評審,我們所考的麵包就看評審們的分數了

雖然這次的成績並不理想,但是沒關西,我相信,下次可以考更好!!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