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奶奶常常去各地進香,常常去許多廟裡拜拜看乩童在甩刀 灑酒,一下子是濟公,一下子是彌勒佛,真是精彩,我們虔誠的拿著香在廟裡拜佛,祈求保佑

有一些人是幫忙抱神尊的,我也很想幫忙抱神尊,所以我就跟奶奶說,可惜奶奶說這次抱神尊的人數已經滿了,只好下次在幫忙摟~我們到了中午會去餐廳吃飯,看著桌上美味的食物,不禁讓人垂延三尺,我將我的飯吃的一粒不留,真是一飽口福

在進香時,常常會看到許多華麗的廟,有些廟很大,有些廟很小,在進香時,我會買的東西就是繡花鞋,繡花鞋的圖樣十分多種,顏色也十分多種,我曾經買過一雙紫色的繡花鞋,雖然很貴,但是奶奶還是割捨替我買了,可見我奶奶多疼愛我呢~ㄏㄏ

每次去進香的地點都不同,感覺也不同,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去進香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